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Reza Abedini workshop海報習作



去年參加中國生產力中心辦的設計研習營 的設計習作,
主題是「母語」: 
我的設計概念是: 因為我覺得國外的文化對我影響較大 
如美國電影、英國的搖滾樂、日本的動漫... 
我找不到台灣對我的任何感觸可以來作為創作主題 
所以我想用疏離作為主題 
負責翻譯的樊哲賢老師給了我可樂罐及中國的茶杯作為提示 
我跟隔壁的同學借了數位相機, 去附近的全家買了可樂並拍照 
最後完成的是竹子跟壓扁的可樂罐做結合
是個難忘的經驗 
可以跟國際大師做如此近距離的交流 
同時也看到了很多用波斯文書法做的Typography設計案例 
三天的課程過的十分充實愉快

沒有留言: